【说到骑摩托,他好像是眼睛都亮了】
好啊好啊!多谢前辈!
【双手抱拳给他行了一个礼,emmm突然好像江湖中人,奇奇怪怪的!】
那前辈你会去比赛吗!
【看他的样子,不像是那种只是要个名头的人】
【伸手也拱了拱,回应她一个江湖礼节。顿时就像回到了武侠小说的年代,英雄气概尽显。】
会的,没多久就比赛了。
【说起来是还有几个月,但是最近要忙回归,等回归结束之后就差不多要到时间了,所以觉得也不过是弹指一挥间。】
希望到时候能取得个好名次。
【说到赛车就想到了韩寒,虽然韩寒那是四轮的,摩托是两轮的,但是性质有点像】
【突然就想起了过年期间看的飞驰人生,感动得我眼泪汪汪的】
前辈你有看过飞驰人生吗!
【韩寒的电影风格我挺喜欢的,之前的乘风破浪也让我哭了好一会儿】
【虽然是听过的电影,但是确实没有去看。】
没看,我只看了疯狂外星人。
【春节档上映了好几个电影,各有特色。其中两个喜剧片知名度非常的高。】
忙着回归,出去看一次电影不容易。
我也看了!
【当时是凑了时间两部电影一起看了的,个人更喜欢飞驰人生,不过疯狂的外星人也很不错】
【对外星人印象最深的就是……】
刚果骚骚猴哈哈哈哈
【大概是耍猴人眼里,万物皆可猴】
【虽然整个剧情是没有多少逻辑的,但是是喜剧片就不苛责那么多了。】
印象最深的就是bgm,每次都在关键的时刻出现。
【后来也去搜过主题曲mv,也是让人忍俊不禁的那种。所以一直很喜欢黄渤老师,非常有才华。】
哥是一根葱 我来自外太空,谁要拿我沾大酱 我弄他老祖宗
【除了这句外中间还不太会唱就直接跳过,剩下印象最深的就是——】
我走过几回南那 哎
走过几回南 啊
【跟着他顺了一句歌词】
我美呀 我美呀……
【唱到这里就听停住了,后面那句厕所后面喝过水什么的,还是不要唱了】
黄渤和沈腾是笑点x2
【尤其是沈腾,那简直是长在笑点上的男人】
【都是同道中人,她很快也接上了,虽然只有半句。】
光有歌没有表情是没有灵魂的。
【也学不会黄渤老师那个贱嗖嗖的模样,光是想想就觉得很好笑了。】
对,猴子演的也很让人惊喜,全场最佳。不知道是不是后期合成的
哈哈哈哈
【这首歌放在电影中的那个意境里是很合适的,贱嗖嗖的】
啊那个猴子!真是太机灵了!
【动物的智商,也是不容小觑】
后来我才知道外星人是徐峥老师演的!
【现在拍摄电影的技术不断的提升,那些本来不可能重现的画面也一一出现在我们面前。】
什么?居然是徐峥老师演的?
【回忆了一下那个外星人的模样,完全看不出徐峥老师的影子。】
我以为全部是绿布合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