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技能啊……
(突然懵了一下,仔细想了想这个事儿)
我觉得这个有点早,身为爱豆,带娃怎么也十几年之后了吧
(十分不乐观的估计了一个时间,但是毕竟是爱豆,爱豆太早生孩子还是容易被影响)
就是无时无刻不在夸自己帅
那就先锻炼耐心
【我就是一个特别有耐心的人,可能也是因为懒吧】
像我一样,慢一些,耐心一些
【无时无刻不在夸奖自己,卢卡斯这个程度有点儿严重啊】
噗,这么自恋的吗?
你这不是耐心这个层面的
(摇了摇头,她这种程度,不是耐心这个词语解释的通的,就是佛)
(慢一点倒是真的,但是耐心不耐心不知道。不过有时候自己觉得,耐心也不要体现在这个方面了,不过自己大概注定无法耐心下来……日常被弟弟们气到暴走)
是啊,跟你说话,说着说着突然一句,我好帅……
差不多啦
【性子慢一些没什么不好,起码和人起冲突的可能性也小】
……??
【这是什么情况?还能有这种操作?】
就完全无关的话题也行吗?
差不多
(点了点头,回忆了一下卢卡斯自恋情况)
除了偶尔他自己突然想到的情况之外,还有几个触发点
(就像触发特殊剧情似的)
比如说,看到镜子的时候
那他是不是觉得自己最帅啊?
【这么欣赏自己颜值的小朋友,也不多见】
看到镜子的话大部分人都会看一看?
【这个似乎不是女孩子独特的习惯吧,男孩子应该或多或少也会这样】
他觉得他比我帅,他觉得世界上可能没有人比他帅
(并不想跟他争谁帅这个问题,但是孩子这么傻,是不是得治一治?)
可能大部分人是看一看,他是就停下来站着一直看,并且会这样
(一边说一边跟她学着卢卡斯摸头发的标志性动作)
说,我好帅哦
噗哈哈哈……有点儿可爱是怎么回事儿
【自恋到一定程度,就有一种蠢萌的可爱感觉了】
……
【他做起这个动作来,实在是有些奇怪,艰难地开口】
我觉得……你不太适合这个动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自己也觉得不太适合做这个动作,实在是没有卢卡斯的传神)
行了你自己脑补一下就行了,这是卢卡斯的标志动作,以后出道了,说不定在什么综艺或者直播的时候你能看到
(毕竟,他非常喜欢这个动作,大概觉得自己做这个动作的时候特别帅)
我每次心里都很想表达一下,我弟弟有点蠢,你见笑了!
【他一个霸道总裁风的人,说这种话真是……违和感满满】
【幸好他也这样觉得,幸好他平时不这样做】
我觉得他可能还挺适合综艺的
【可能是天生自带笑点吧,容易引人发笑】
真是辛苦你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