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在廷 发表于 2019-1-31 13:03:28

没事,爱情只是人际需求里面的一部分

{不过这么说,坤坤的人际需求的确不太完整,想了想……}

加油!

{只能送他这么一句了,毕竟2.2要回归的坤坤什么想法,自己还能不知道么?}

不过那也是下半年的事情了,当务之急是,这趟联合国青年论坛之行,和回归的适宜,哦对还有不知道聊斋什么时候开机

蔡泽坤 发表于 2019-1-31 13:06:51

加油听过太多了!

[瞪了他一眼,当然还是会加油的呢。]

[点点头,确实还有眼下的事儿要办呢,青年论坛回归,感觉对于哥来说都是不在话下,轻轻松松。]

对哦,哥要演反派角色了!

郑在廷 发表于 2019-1-31 13:09:34

不仅仅是反派,还是个原著里面很丑的反派,你看过05年那版李立群老师演的陆判么?

{简直太丑了,放在戏曲里面就是生旦净末丑的丑角}

但是如果直接说反派也不是特别对,毕竟他心底不坏,就是干了坏事而已

{单纯来看这个故事,陆判是做了坏事错事,但是并不是本身就是个坏的}

蔡泽坤 发表于 2019-1-31 13:11:10

…我没看过,我怎么可能看过!

[居然还是个很丑的反派吗?不过演丑的演好了,才是厉害呢,之前那个老师也是棒。]

[但是看了一眼白痴美人哥哥…]

哥,为什么会喊你演啊?你和丑,有什么关系吗?

[难不成剧组还想塑造一个人间仙子陆判吗?!]

郑在廷 发表于 2019-1-31 13:15:58

也是……

{05年的时候坤坤才7岁吧,估计也是没看过聊斋这种在那个时候已经可以称之为恐怖片的电视剧了}

{这么想着,就拿手机准备搜图给他看,顺便回答这个问题}

其实本来不是这个角色的,新聊斋送来的剧本有好几个,然后也有一些其他角色的提议,但是最终我选了这个角色

蔡泽坤 发表于 2019-1-31 13:35:04

这还是你自己选的啊?

[这下自己完全没有得到答疑解惑的茅塞顿开之感,反倒是觉得…这哥哥咋回事啊!]

那不行啊…
虽然哥哥你演戏也很不错这样。

[跟我比起来,这哥哥和博哥都很不错了。毕竟都是有影视作品的人呢!]

但是这个相差会不会太大了!

郑在廷 发表于 2019-1-31 13:41:36

对啊我自己选的!

{点了点头,直认不讳}

也因此和导演沟通过很多次,因为陆判本身是一个很丑的角色,然后我来演的话肯定要经历扮丑的问题,造型可能会比较麻烦,最后导演干脆就让我当一个帅气的陆判了

{至于造型到底会怎么样……自己也是不知道了啊}

因为我觉得这个角色很有意思啊!

蔡泽坤 发表于 2019-1-31 13:44:11

[原来已经沟通好了,那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那不是挺好的嘛,其实黑白无常什么的,阎王爷,都被漫画美化成美男子了。

[点点头,捏捏自己的下巴。]

很容易就会被接受的啦。

[再加上哥哥这个外形,跳古典舞的时候,穿古装,也是看过的完全没问题呀!]

再加上,哥你不是一般的帅气,没问题的没问题!

郑在廷 发表于 2019-1-31 14:04:20

{今天的坤坤也是说吹就吹的一天}

看在你这么能接受的份儿上……

{顿了一下,才笑着说}

等开机了,我从剧组给你带一套陆判的面具回来

{当然这也就是说说,陆判估计也不是面具什么的,更何况就算是怎么能随便拿剧组道具回来呢}

蔡泽坤 发表于 2019-1-31 14:10:29

说不准我扮上也挺帅的。

[演戏不行,拍照片还是不在话下呢!]

欸,不过这个陆判总算是没有和女演员的感情向对手戏,非人类生物,总不恋爱的吧。

[毕竟哥哥有很多粉丝的。]

珍珠糖的心会碎!
页: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查看完整版本: [UM宿舍区][公寓B栋]——1607室(Ze-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