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说了是你概括的……
{自己这个弟弟怎么突然这么喜欢抢功了!}
那中心思想还不是沅沅说的?所以还是她说的对
{不过担心坤坤突然不乐意,所以拍了拍他的头}
嗯你总结的也挺好
那是没错吧。
[哼哼得表示他说的还是对的。]
[我们三个里边就哥谈恋爱了啊,博哥神出鬼没的情感思想,反正我是实在不知道他有无消息。]
恋爱的酸臭味!
[没错,神王宿舍有恋爱的酸臭味。]
与清香的我格格不入!
[摸摸头也不可以!]
{恋爱也恋爱了小半年了,再酸臭味也该习惯了,坤坤怎么还能吐槽呢}
{忍不住戳了一下他的脑袋}
是你和我格格不入
{这个事儿要掰扯清楚的,更何况,他倒是想酸臭,酸臭的起来么?}
你还是努力向我看齐吧
太惨了!
[我知道是我格格不入,一脸其实我不想这样。]
我倒是也想格格入啊,那不是八字还没一撇…
[被戳戳脑袋,头歪了歪。向哥看齐是必须的,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我会努力的……欸……
[一口气又提不上来了。]
{觉得不能跟坤坤讨论这个问题,再讨论下去这个娃要怀疑人生了}
{好好一个孩子,再自闭了可不好}
说起来,我的三首歌也全都收录好了
{这次回归没人solo三首歌,坤坤的因为马上要回归,录也录好了,子博的之前也已经收好了歌,自己的三首昨天才确定下来}
要不要听听demo?
[啊这个时候还有谁可以救我一命啊,苍天了啦。]
[听他提起了他的三首歌曲,已经确定了。自己最终还是犹豫的放了《It's you》,似乎还有音乐可以救我一命,勉强算是重新打起了精神来。]
要要要~
[还没听过这次哥哥们定的歌曲呢。]
切克闹,来吧!
{笑着摸出手机,翻着歌单}
这次的主打叫BROTHERS
{公司也觉得这首歌比较有意义,在三周年的企划里面,自己作为队长,去选择了这歌题材的歌作为主打}
{从歌单里面翻出来,demo也是自己录的,所以播出来给坤坤听}
brothers啊…
[在廷哥的歌曲名字,一听就很热血啊,怎么回事。]
[往边上一瘫,就是在廷哥的地盘,我随便瘫倒的姿态!开始优哉游哉的听歌。]
哇哦,贝斯吗?
[开头的旋律乐器似乎加了贝斯,好燃烧的感觉。]
是啊
{整体有点乐队风格,这个和之前大部分的歌不太一样,所以之前在主打是brothers还是want U之间有纠结}
{但是最终还是觉得这首歌的立意更合适一点}
{从一开始前几句的歌词在唱争吵,其实歌词算是先抑后扬的方法,也会担心被有心人被黑子扩充事态,但是其实就是想写兄弟之间真正的状态}
[歌词里边表现了一些争执啥的。]
[虽然我们成团以来都没什么争执,但是总是被当做假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别人限定情侣营业,我们是营业兄弟情。]
[十分无语,哪儿有那么多闲情逸致营业兄弟情呢。]
这个歌词,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