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京娜 发表于 2019-6-17 04:15:58

女儿软萌又好看!

[一撒娇,心都化了呢呀]

晶晶好像怀的就是个女儿

[他们没有去查性别,但是种种迹象看来以及大家都说像女儿]

但是晶晶她婆婆想要孙子

白晴 发表于 2019-6-17 04:16:04

【反正小孩乖的时候都是特别可爱的,不乖的话另当别论】

哇!!

【原来晶晶姐怀的也是女儿,真好】

【其实女儿儿子都挺好的,健康就好,但是婆婆想要孙子,这是不是重男轻女】

这是重男轻女么

全京娜 发表于 2019-6-17 04:16:10

嘿嘿!

[其实自己觉得她如果是个女孩子就也挺好的!]

重男轻女是有一点点,但是不太严重,多少有点吧!毕竟她老公是独生子!

[不过她婆婆人还不错啦!]

其实她也没去查啦,说不定会有反转!

白晴 发表于 2019-6-17 04:16:19

【好像以前很多人都有点重男轻女的思想,现代人的话也很少这样了】

哈哈哈反正儿子女儿都好

【不管是儿子还是女儿,宝宝都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

不过不是说不能查性别的吗?

【似乎有听说过这样的说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全京娜 发表于 2019-6-17 04:16:25

我觉得女儿好!!

[坚定喜欢女孩子,不过突然想了想,白棍子好像也是独生子x 暖暖是女孩子不算!]

[不过现在想的有点早哈哈哈,身为爱豆根本不要提结婚什么的好不啦,孩子更远了嘿嘿]

对,听说是不能查了,不过也没那么严格!!孕检医生其实都知道,只要他愿意说不就知道了!

[其实就是有的送礼呀走关系呀都有的!]

还有套话的!

白晴 发表于 2019-6-17 04:16:31

那你以后可以生个女儿!

【虽然这东西不是我们可以决定的,但是可以畅想一下嘛】

这样啊

【原来还有这种操作,所以还是万事无绝对】

说起来中医是不是可以通过把脉把出来的啊?

全京娜 发表于 2019-6-17 04:16:38

还早呢哈哈哈

[拜了拜手,中医那个,点头]

好像可以,但是不一定准嘛,B超都有可能出错,把脉靠的也是经验,就比如说晶晶她倒不是中医,就是医院做孕检会告诉她胎心,然后她的宝宝胎心比较快,所以按照经验来说这个频率应该是女孩子!!

[毕竟也不一定是完全准确的嘛]

白晴 发表于 2019-6-17 04:16:45

【确实是还早,他们都还年轻,怎么会这么快就去结婚生宝宝呢!flag】

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是能看到呢

【原来是听胎心啊,这也是一个方法】

可是为什么女孩子的心跳比较快?心动了吗x哈哈哈

【说着说着都被自己给逗乐了】

全京娜 发表于 2019-6-17 04:16:52

B超是能看到,但是现在不是不让用B超查男女嘛!

[所以很多人就靠胎心去听,然后预测性别]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好奇这个问题,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说是女孩子的胎心就是比较高哈哈哈,就是不知道准不准呢!

[心动什么的,真是被暖暖逗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因为晶晶怀孕,我们都被科普了好多怀孕小常识!

白晴 发表于 2019-6-17 04:16:57

噢噢

【这个逻辑转过来了,原来是不允许用B超看男女,但是可以通过胎心判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生宝宝,但是了解多一点不是坏事!】

有备无患!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Era B座][2楼]——2号录音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