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备无患!
[生宝宝这个事肯定是不急的,自己还是十分喜欢舞台,生了宝宝怎么留在舞台上呀]
不过一想到生宝宝觉得很吓人
[肯定可疼了!]
而且还贵!!
就是好疼!!!
【虽然我没有生过,但是听人讲过!就是疼死的那种!所以我就很怕生宝宝,因为我太怕疼了】
听人说好恐怖的!
【不过这么早想这个干嘛!我自己都还是个宝宝呢!】
还贵诶?
就是好恐怖!现在据说男生可以进产房,只要交钱!!
[就是交钱可以陪产,仿佛是妇产科的拓展业务似的……]
真的很贵,而且剖腹产比顺产贵好多!
[其实具体的价钱也不太清楚,都是听晶晶说的]
好像说常规的医院,顺产几千块或者一万就下来了,但是剖腹产要好几万!
【听到这个突然懵逼】
???可是他们进产房干什么??
【又不能生孩子!还要交钱?!为啥呀!】
这样啊……
【还真是挺贵的,又痛又贵所以为什么要生孩子……】
那不是在外面等着怪糟心的,进入陪一陪,媳妇儿也比较不怕!
[有的还会带设备进入记录一下新生儿诞生的一瞬间!]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听说有爸爸去剪脐来着
[现在都赋予了很神圣的概念]
养孩子也贵,哎
好像有道理!
【他们也不能替老婆痛,但是给个心理安慰还是恶心的】
我的天这么厉害
【还能自己剪脐带,好可怕】
做爸爸妈妈真的好辛苦啊!
感觉是为了让爸爸更有责任感!
[因为看到了生产过程中的辛苦痛苦,才能更有当一个好丈夫好爸爸的责任感!]
[这么说起来感觉还挺有意义的哈哈哈]
对呀,但是好像不是随便都可以的!
[具体自己就不知道了]
还是要先赚钱!
这样呀
【似懂非懂,不是很明白这个跟责任有什么太大关系】
赚钱!
【听到赚钱眼睛都亮起来了,刚想继续说点什么,突然门开了】
“你们在说什么赚钱?”
[不赚钱怎么养家。哎为什么要承受我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压力呢?]
[也不对,自己也该承受了,毕竟都大学毕业了,暖暖才是呢,一个00后都开始赚钱了,紧张……]
诶,老师好
[正说着,老师推门进来,站起来打招呼]
我们在说要努力赚钱!
【看到老师进门蹭蹭蹭就站了起来打招呼】
老师好
【这个录音老师不是上次那个,不知道人怎么样】
对努力赚钱!
【接着就看到老师在笑】
“那你们得努力唱好了”